涞水限购强袭!继涿州限购后,京津冀限购大军又添一主力!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08 17:22 字号:T|T

摘要: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要求,推动我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的发展,结合本县实际,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特做出如下规定

《涞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调控商品房市场的若干规定》

京津冀楼市限购热潮再升级!下一个会是谁?

规定全文如下:

涞水

涞水10

涞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调控商品房市场的若干规定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要求,推动我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的发展,结合本县实际,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特做出如下规定:

一、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主体责任。要切实把规范市场秩序稳控住房价格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承担起房地产市场价格稳控的主体责任。

二、建立定期会商制度,完善市场监测机制。会同相关单位,组成专门机构定期研判市场,及时对市场交易数据信息进行统计分析,根据市场情况,提出对策措施,指导、协调、推进监管工作。

三、坚持规划引领,严格规划管控。修订完善县城发展规划,合理确定功能定位、产业布局和空间发展,妥善处理房地产业发展与城市建设、生态保护的关系。

四、实行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限购政策自2017年3月1日开始执行,非本地户籍居民在涞水县购房需先到房管局开具准购证明(需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和结婚证),房地产开发企业凭准购证明与购房人签订购房合同和网签备案。

本地户籍居民购买第二套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60%。

五、严格商品房预售管理。进一步规范预售审批程序,严格要件审查和形象进度要求,限期一次性公布全部可售房源;落实住房价格备案制度,实行一房一价,明码标价,现场公示。加强价格管控,限定申报预售价格涨幅,完善住房信息查询系统。

六、开展严厉打击违规经营专项行动,组织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对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经营活动进行集中整治,依法严厉打击无证预售、违规销售,虚假广告宣传、哄抬房价、囤积房源、捂盘惜售和投机炒房等违法违规行为,全面规范市场秩序。

七、盘活存量土地,加大棚改力度,增加住房供给。

八、加强信息公开,正确引导舆论。加大市场信息公开力度,将房地产项目供地、预售许可楼盘,可售房源等信息公开公示,稳定住房消费预期。

责任编辑:平南 关键字:限购政策保定涞水保定互动房缘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