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师附校规划修改 未来或将扩大学校规模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7-03-08 16:55 字号:T|T

摘要:3月7日,保定城乡规划局网站发布了一则“保师附校所在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地块拟修改的通知”,意味着未来保师附校或将有扩大校区规模的趋势。

3月7日,保定城乡规划局网站发布了一则“保师附校所在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地块拟修改的通知”,意味着未来保师附校或将有扩大校区规模的趋势。

这则通知中写道:1.修改保师附校北侧规划瑞安路(明德街以东段)所属城市道路用地为中小学用地;2.修改保师附校东侧部分规划二类居住用地为中小学用地,规划派出所调整位置。而修改规划原因是为了缓解北部城区义务教育的压力,解决校区用地紧张的问题。

据了解,保师附校周边有京南一品北城枫景任达佳苑秀兰尚城等近几年新建小区,生源在不断增多。而近日,省政府出台了《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规定自今年秋季学期起,各县(市、区)小学、初中一年级不再新增56人以上大班额,到2020年底前基本消除56人以上大班额。因此,只能扩大学校规模,增加班级按数量,以化解“小班教学”后孩子无学可上的难题。

640

具体通知:

附:2016年保师附校划片详情

划片范围:复兴路以北、李庄街以东、铁路以西、防洪大堤以南。

片内小区(部分):北城枫景、秀兰四季城,秀兰钻石嘉园、鑫和花园、复兴苑、京南一品、秀兰尚城、任庄小区、兴华苑,任达佳苑

责任编辑:平南 关键字:保定房价保定学区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