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秀区教育城来了~周边房价要涨!?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10-19 09:40 字号:T|T

摘要:保定市竞秀区政府网站公布了关于保定市竞秀区教育城建设项目的公告。

保定市竞秀区政府网站公布了关于保定市竞秀区教育城建设项目的公告。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竞秀区政府关于教育城建设项目的公告

据悉,保定市竞秀区教育城建设项目位于七一路以南,西二环以西。从建设位置来看,周边有秀兰庄园、哈罗城、万和奥城、万和悦都、府上、上林熙园等项目,建成后对于周边小区孩子上学来说将是件好事。

 

项目所在位置

 

项目周边小区

  

 

建设项目平面布置图

保定市竞秀区教育城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35578㎡,总建筑面积140275㎡,其中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面积65500㎡,总建筑面积62550㎡;高中学校用地面积70078㎡,总建筑面积77725㎡。小学48个班,初中24个班,总计提供学位3360个;高中63个班,提供学位3150个;教职工人数416人。本项目现处于设计阶段,预计2019年6月投入使用。

 

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项目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目前,保定市竞秀区教育城建设项目已进入环境评估阶段,同时,规划局、竞秀区发展改革局已同意该项目的建设。若教育城建设项目能够顺利建设并投入使用,必将大幅缓解西部教育压力,对于西部体育新城的教育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竞秀区发展改革局的批复文件

责任编辑:白粥 关键字:保定房产楼市趋势竞秀区教育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