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挂牌 “不动产时代”大幕即将开启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新浪乐居 发布日期:2016-09-26 10:34 字号:T|T

摘要:2016年9月25日,保定市行政服务中心房地产交易登记分厅的牌子换成了保定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和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两块牌子,这标志着保定房地产市场即将由“房本时代”转为“不动产时代”。

2016年9月25日,保定市行政服务中心房地产交易登记分厅的牌子换成了保定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和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两块牌子,这标志着保定房地产市场即将由“房本时代”转为“不动产时代”。 

 

保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挂起了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牌子 

 

保定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挂牌 

  

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挂牌

  近日,业内一直盛传即将发放不动产证,虽然保定不动产登记中心也已挂牌,但房管局内部人士回应目前仍未开始发放,仍需等通知。

  房管局内部人士表示,不动产证开始发放后,将停发旧证,但原“房本”(房产证+土地证)与不动产证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应,无需更换,只是不动产证将原本的“房本”两证合一,办理起来更加便捷。而且如果名下有多套房产,也只需办理一个不动产证即可全部记载,无需在办理多个“房本”。

  2015年3月1日,《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此后出台了具体细则,并在全国展开推广。目前,河北省石家庄、衡水、张家口、廊坊已开始实施不动产登记,保定的不动产登记近期内也即将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小张 关键字:保定房产房产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