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清苑区有大动作!教育园区建设已提上日程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365淘房网 发布日期:2016-09-24 08:38 字号:T|T

摘要:本招商项目保定市清苑区教育园区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招商人为保定市清苑区教育局,现采用公开方式选择该项目投资方。

 

保定市清苑区教育园区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1.招商条件
      1.1.本招商项目保定市清苑区教育园区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招商人为保定市清苑区教育局,现采用公开方式选择该项目投资方。
      2.项目概况与招商范围
      2.1项目名称:保定市清苑区教育园区建设项目招商
      2.2项目建设方式:由投资方全资独立建校及运营。招商方确定专人联系该项目,为项目建设和营运提供全过程政务服务。招商方按国家、省、市制定的鼓励、优惠政策,支持投资方教育园区建设和运营。
      2.3项目选址、供地、建设内容、规模及投资:
      2.3.1项目地点:教育园区项目位于保定市清苑区城区的和平大街与朝阳路交叉路口东北角。
      2.3.2项目供地:按公益事业性质用地提供原貌地。其中公办的初中占地由政府划拨,民办的高中、小学、幼儿园及配套商业住宅用地走招拍挂程序,整体出让。
      2.3.3项目周期:建设周期初定自取得土地使用权始,不超过12个月。
      2.3.4建设规模:教育园区建设由学校和配套商业住宅两部分组成,总占地面积约760亩,其中学校总占地面积约480亩,建筑面积约 24.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4600万元。主要建设包含90个教学班的高中部,占地面积约280亩,建筑面积约16.4万平方米,投资约 63800万元;60个教学班的初中部,占地面积约120亩,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投资约17900万元;36个教学班的小学部,占地面积约60亩,建筑面积约 2.7万平方米,投资约10700万元;18个班的幼儿园,占地面积约20亩,建筑面积约0.6万平方米,投资约2200万元;配套商业住宅占地约280亩,建筑面积根据城区建设规划落实。教育园区按照省一流标准设计建设,公告所示建筑面积和投资额仅作参考,其中投资额含征地费用和教学及生活配套费用。
      2.3.5产权归属及运营管理:教育园区以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公开招商、政策集中倾斜为原则。教育园区建成后,初中由投资方无偿提供给政府,其占地及地上附着物归区政府所有,用于举办公办学校,由教育主管部门统一管理。高中、小学和幼儿园为民办学校,产权及运营、管理归投资方所有,接受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和监督。配套商业住宅由投资方按相关政策自主开发。
      3.资格审查方式
      3.1 资格后审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  根据公平、公正原则,为保证教育园区建设顺利进行,本次合作的投资方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⑴投资方应为独立法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3年以上,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上(含5000万元)。
      ⑵投资方具有明晰的发展战略,并能提交关于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⑶投资方应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最近3个会计年度连续盈利,公司净资产5亿元以上,具有较强的支付能力,投资方承担整个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所有费用(含征地、建设、教育教学配套设施设备等)。
      ⑷投资方诚信水平较高,近3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⑸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方式。
      ⑹具体要求详见招商文件。
      5.报名及招商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项目招商者,请于 2016年7月1日至 2016年 7月15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时至17时(北京时间),在清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五代理机构室(清苑区建设北路541号)持下述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A4幅面,逐页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报名并购买招商文件,招商文件500元/套。报名时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招商方提供项目拟选址地块地形图。
      ⑴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⑵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企业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出具);
      ⑶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副本(若三证合一,可不提供);
      ⑷税务登记证书副本(若三证合一,可不提供);
      ⑸最近三年(2013年、2014年、201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合并财务报告;
      ⑹近3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声明。
      6.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6.1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6年 8月1日 9 时00分。
      6.2递交地点:清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商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保定日报、清苑电视台、清苑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商人:保定市清苑区教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永诚工程项目有限公司 
      地 址:保定清苑区育红街31 号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十方商贸城10号楼

更为惊喜的是,网络上传出一份图片,上面提到积极推进清苑教育园区、医疗产业园和碧桂园清苑新城筹建工作。要对清苑教育园区建设征迁占等具体问题要细致研究,明确具体时间、步骤和工作方法,尽快启动征地工作,争取将其列入省级重点项目库。
      难道碧桂园这次真的是要来保定了吗?具体的还不敢确定,这仅仅是猜测罢了,毕竟正式文件大家都没看到。不过从清苑教育园区的位置来看,正处于保定南部,对于区域发展来说,绝对也是一个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小张 关键字:保定房产招商地产清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