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国际与三家金融机构举行签约仪式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腾讯房产保定站 发布日期:2016-08-16 08:30 字号:T|T

摘要:与民生银行、天津银行、燕赵财险签约仪式在保定市接待中心举行。 康泰国际定位于“企业办公高端运营服务商”,以垂直一体化为企业提供国际化、专业化、智能化办公平台。并致力于打造全新时尚消费中心,颠覆保定商业旧格局。

 

与民生银行、天津银行、燕赵财险签约仪式在保定市接待中心举行。

康泰国际定位于“企业办公高端运营服务商”,以垂直一体化为企业提供国际化、专业化、智能化办公平台。并致力于打造全新时尚消费中心,颠覆保定商业旧格局。

民生银行、天津银行、燕赵财险3家金融机构入驻高新区康泰国际后,将发挥各自的优势特长,用更多适合的金融产品和政策,更好地激活金融业态,为我市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此次签约活动中,我市副市长张丽涛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民生银行 入驻河北省已18年,该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宗旨,积极主动贴近河北实际,创新特色金融服务产品,是省内规模最大的股份制银行。

天津银行 是亚洲银行50强之一,在服务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等方面走在了众多城市商业银行的前列。

燕赵财险 是省委、省政府研究成立的一家全国性的法人保险公司,在省内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

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我市的金融工作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目前,银行机构入驻已达31家,保险公司入驻51家,证券机构入驻14家,金融业的发展呈现出机构丰富,服务多元,服务实体经济持续发力的良好态势。

康泰国际,作为保定市中心唯一的5A写字楼底商集金融、时尚酒店、餐饮、休闲娱乐、商务功能于一体的以现代、流行、时尚、品味、高端为经营定位,全新时尚消费中心,颠覆保定商业旧格局。

由此次签约活动,更体现了康泰国际在保定市金融中心的特点,为保定市金融及商务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好更为便利的平台。

康泰地产,深植保定,胸怀责任,肩负使命。康泰地产郑重承诺,我们将以现代化的服务和管理模式为入驻的金融企业打造一个真正的金融服务平台! 

 
康泰国际与三家金融机构举行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小张 关键字:保定房产保定楼市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