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开展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搜狐焦点网 发布日期:2016-06-22 09:11 字号:T|T

摘要: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了解,6月17日上午,我市第二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副市长杨宝东在蠡县主现场督导。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了解,6月17日上午,我市第二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副市长杨宝东在蠡县主现场督导。

为保证此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顺利进行,各地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针对被拆除对象情况和特点,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科学制定拆除方案,确保拆除工作 安全顺利进行,严防安全事故。集中行动除在蠡县设主现场外,还在清苑区、满城区、高碑店、易县、雄县、定兴、望都、安新设分现场。

据了解,以消除违法状态为目标的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已在全市深入展开,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严峻形势,我市系统安排部署,相关部门协调联动,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朱彤彤 关键字:保定市土地违法建筑清苑区满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