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万和公寓投资咨询会暨雀王争霸决赛精彩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3-08-18 16:35 字号:T|T

摘要:8月18日,万和公寓投资理财咨询会暨雀王争霸总决赛在位于乐凯北大街的万和公寓接待中心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特邀保定著名投资理财师及长城4S店为广大业主和车友带来精彩的专业知识讲解,这是一场投资理财的分析会,这是一场车友经验的交流会,这是一场雀友爱好者的争霸盛会。万和公寓还特别为本次雀王争霸赛的胜利者准备了冰箱、空调、液晶电视、麻将机、微波炉等大奖。互动房缘网对本次精彩活动进行了专程报道。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申华)8月18日,万和公寓投资理财咨询会暨雀王争霸总决赛在位于乐凯北大街的万和公寓接待中心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特邀保定著名投资理财师及长城4S店为广大业主和车友带来精彩的专业知识讲解,这是一场投资理财的分析会,这是一场车友经验的交流会,这是一场雀友爱好者的争霸盛会。万和公寓还特别为本次雀王争霸赛的胜利者准备了冰箱、空调、液晶电视、麻将机、微波炉等大奖。互动房缘网对本次精彩活动进行了专程报道。

图为万和公寓

图为热闹的活动现场

图为万和城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置业顾问与客户探讨户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