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安·智谷项目开工仪式

—— 暨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技术成果推介活动在保定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4-19 19:49 字号:T|T

摘要:草长莺飞四月天,春雨如酥润万物,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播种一座城市的繁荣希望,邂逅一段科技的创新旅程。

草长莺飞四月天,春雨如酥润万物,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播种一座城市的繁荣希望,邂逅一段科技的创新旅程。4月19日上午,由河北深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的深安·智谷项目开工仪式在深安·智谷项目现场盛大举行。保定市市长马誉峰、莲池区区委书记姬琳、莲池区区长马义民、各市直办、区直办、乡办、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主要领导、深圳市安全防范协会会长杨金才、深安公司董事长国为民、深安公司总经理宋新伟以及深圳安防协会、全球安防联盟等主要领导和企业代表在内的各协会出席了开工仪式。

上午8:38分,深安·智谷项目开工仪式正式开始,整个仪式由莲池区区委书记姬琳主持。首先,莲池区区长马义民致辞,感谢到场领导和嘉宾的大力支持,并对深安·智谷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深安·智谷项目对促进保定经济繁荣、城市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开工仪式

保定市市长马誉峰致辞

深圳市安防协会会长杨金才致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