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敬晓:房地产市场稳步前行

利好政策叠加保定房价将平缓上涨(2)

——2015年保定楼市总结系列采访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12-31 16:31 字号:T|T

摘要:2015年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一年内保定的房价一直稳步上涨,截止到11月份,保定新建住宅均价6242元/平米,环比上涨0.22%。

互动房缘网:今年楼市严查一直贯穿始终,那么在这种态势下,您觉得保定的房地产开发商及购房者应该注意些什么?

崔敬晓:首先来说严查是好事,与其说这是对房地产市场的管控,不如说是呵护与帮扶。今年保定房地产市场之所以能够得到稳步的发展,跟保定政府部门的监督与管理是密不可分的。正因为有这些监督,才会有健康的市场。

对开发商而言,有了政府部门的监督,做项目会更加规范、标准。而对购房者而言,使得他们的权益能够得到更好的保障。

互动房缘网:您对未来的保定房地产市场有何展望?

崔敬晓:从政策方面,2015年随着限购的放开、5次降息、3次降准、营业税5改2、公积金政策调整以及最近出台的二胎政策放开等等利好政策的叠加落实,保定的房地产市场有望进一步的发展。例如二胎政策放开之后,想要二胎的家庭,可能需要换一套大点的房子,那么限购的放开以及贷款利息的降低,无疑使得他们的想法可以实现并且压力大为减轻。所以说这些利好政策的叠加会推动保定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从规划方面,随着保定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中地位的突显,保定城市建设愈加迅速,东湖片区的崛起,北部职能区域的建设,西部体育新城的规划建设以及白洋淀科技新城,京津保创新创业大街的成立等等,使得保定有了崛起之势。而保定房地产这一行业,也将随着保定的崛起而飞速的发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