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出台房地产六条规范 进一步规范市场管理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5-12-10 08:52 字号:T|T

摘要:《关于进一步规范市区房地产市场管理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于日前公布,该《通告》从六个方面,对规范市区房地产市场提出具体要求。

《关于进一步规范市区房地产市场管理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于日前公布,该《通告》从六个方面,对规范市区房地产市场提出具体要求。

当前,受京津冀协同发展大环境影响,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建设积极性增强,对有效拉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但部分开 发企业在开发建设中存在未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或虽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但未取得规划建设等合法手续,即违法开工建设、提前销售甚至售卖“图纸房”等违法违规 行为,严重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埋下了不稳定的社会隐患,影响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通告》的出台如一记重拳,为切实维护市区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群众合 法权益保驾护航。

荣联房地产营销总监崔静晓说:“规范管理我市房地产市场,对于政府、市民和开发商而言,是三方受益。在销售方面,规范使得房价更加透明,避免了房地产行业的恶性竞争,消费者权益可以得到切实保护,同时避免了由于非法销售带来的交易纠纷。

有买房打算的市民石娜说:“《通告》一出,开发商各种各样的违规行为得到遏制。对于消费者来说,这能让人们看房看得明白,买房买得放心。”

这里再次向您公布举报电话,市国土资源局:5956871,如有违规项目请您致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060110,市城乡规划管理局:331361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97125,市市场监督管理局:5906837,市公安局:3035110。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