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哈罗城庆生“左邻右里”生日会快乐开启 温馨动情!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9-13 18:46 字号:T|T

摘要:2014年9月,哈罗城正式迎来了第一批业主的入住,2015年9月,正值哈罗城交房一周年之际,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月份,40组业主家庭,120余人齐聚哈罗城售楼部,一起为哈罗城“庆生”!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赵瑞生)2014年9月,哈罗城(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正式迎来了第一批业主的入住,2015年9月,正值哈罗城交房一周年之际,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月份,40组业主家庭,120余人齐聚哈罗城售楼部,一起为哈罗城“庆生”!

生日会马上开始

在这个值得纪念庆祝的日子里,天气也变得格外的好,阳光普照,舒适宜人。下午两点,各位业主趁着好天气和好心情陆陆续续的赶到了售楼部,售楼部的工作人员也早早的做好准备迎接各位业主的到来!水果、糖果、零食,都是为可爱的小朋友们准备的,还没开始小朋友们就已经玩儿的很开心了。

业主签到领号牌

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

糕点师在精心准着

备好的水果零食

正在准备中!

满心期待的小朋友

可以做蛋糕了没,人家等急啦

主持人致辞

今天的寿星业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