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城 亲子嘉年华 宝贝爬行赛暖心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8-30 14:19 字号:T|T

摘要:8月30日上午,与子同行 悦动哈罗城——亲子嘉年华 宝贝爬行赛暖心开启!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赵瑞生)8月30日上午,哈罗城(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与子同行 悦动哈罗城——亲子嘉年华 宝贝爬行赛暖心开启!哈罗城特邀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与自己宝宝交流互动的专属空间,不仅传授父母育儿经,还有精彩游戏帮助父母与孩子体验极致亲子关系——“宝宝爬行赛”、欢乐“袋鼠跳”!爬行一小步,成长一大步!活动现场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提供了抽奖环节,精美果盘、纪念烟灰缸、节能卫士锅、高级棉被等奖品全都为业主准备,百分百中奖!

精美奖品

活动即将开始

活动定在上午9点30分开始,还不到9点,售楼部就陆陆续续迎来了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和来看房的客户。爸爸妈妈带着自己心爱的宝宝、爷爷奶奶带着自己疼爱的孙子孙女,都抑制不住参加亲子游戏的喜悦,也对随后的抽奖环节充满期待。

业主签到

参加活动签到

准备就绪

为宝宝们准备的水果

前来看房的客户

络绎不绝的人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