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峰地产 戏曲文化大型公益巡演盛大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8-15 18:10 字号:T|T

摘要:8月15日下午,智峰地产独家冠名的戏曲文化大型公益巡演活动在百世开利大剧院盛大举行!智峰地产入驻保定已有四个年头,怀着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保定古城魅力的火热情怀,在打造舒适宜居楼盘哈罗城的同时,也关注着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互动房缘讯(编辑 赵瑞生)8月15日下午,智峰地产独家冠名的戏曲文化大型公益巡演活动在百世开利大剧院盛大举行!智峰地产入驻保定已有四个年头,怀着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保定古城魅力的火热情怀,在打造舒适宜居楼盘哈罗城(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的同时,也关注着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下午两点,大剧院门口已经人头攒动,热情的市民们拿着门票有序检票进入剧场,他们有的伴着自己的朋友,有的带着自己的小孙子孙女,有的是爸爸妈妈带着自己的宝宝,都是为了一饱眼福、耳福,让自己的孩子也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

工作人员迎接市民的到来

拿票看戏的老奶奶

剧场门口人头涌动

带着小孙女看戏的老爷爷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市民观看哈罗城展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