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中国中国“港中旅酒店形象大使招募”

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6-26 17:41 字号:T|T

摘要:2015年6月26日,盛泰·中国中国举办港中旅酒店形象大使招募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王常瑜)盛泰中国中国( 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2015年6月26日,盛泰·中国中国举办港中旅酒店形象大使招募新闻发布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主要有保定市盛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总、北京锦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意总监凡凡等,本次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刘总致辞

本次新闻发布会就中国港中旅和盛泰·中国中国所签署的战略合作意向书进行了展示,并且设置了媒体记者提问环节,出席领导针对于此次的形象大使招募活动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战略合作意向书的展示

媒体记者提问

策划总监回复记者提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