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0城房价20城上涨 深圳环比同比上涨居首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6-18 10:35 字号:T|T

摘要: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比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新房价格上涨的城市达到了20个,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普涨,深圳无论是环比还是同比的涨幅均为最高,分别为6.7%和7.7%。

5月70城房价20城上涨深圳环比同比上涨居首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比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新房价格上涨的城市达到了20个,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普涨,深圳无论是环比还是同比的涨幅均为最高,分别为6.7%和7.7%。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上涨的城市有2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6.7%,最低为下降0.6%。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7.7%,最低为下降10.1%。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