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齐发掀置业狂潮

12月21日互动房缘网看房团年末收官完美告捷(8)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4-12-21 16:20 字号:T|T

摘要:2014年12月21日上午, 保定互动房缘网年末大型看房团完美收官,双线齐发, 百余组网友热情参加,各项目售楼处门庭若市,再造保定最大规模、最具人气的集体看房活动。

 

第四站是位于乐凯北大街与天鹅路交口的博鑫青年城三期售楼处,下车以后,网友们都迫不及待的进入售楼部,置业顾问为网友们详细讲解了项目详情。随后,置业顾问便带领网友参观了两室以及三室的现房。网友们一边看一边讨论,对房子户型构造相当满意。博鑫青年城三期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加上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成熟的配套设施深得网友喜爱。

不管是在哈罗城聚首研究户型模型,还是在苏堤杭城项目处的热情询问,在上林风景有序排队听置业顾问讲解、现场购房,在博鑫青年城三期现房的驻足停留和对装修标准的细心考量,都处处体现出互动房缘看房团成员热烈的购房意向和对住房选择的认真态度。看房团成员之间热情交谈对不同项目和户型之间的看法,在全面了解项目的同时,也明确了自己心中的购房意向。

上午十二点,随着博鑫青年城三期看房的结束,互动房缘此次团购之行华彩落幕,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网友们纷纷登上大巴,踏上归途,这次看房活动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图为爆棚的看房团现场

图为置业顾问为网友讲解项目详情

图为网友查看项目户型图

图为客户查看户型模型

图为网友参观现房

 

分页导航
第1页  互动房缘网年末大型看房团完美收官 第2页  线路一 第一站 荣联天下城
第3页 线路一 第二站 爵仕豪园  第4页 线路一 第三站 书香门第 
第5页 线路二 第一站 哈罗城 第6页   线路二 第二站 苏堤杭城
第7页    线路二 第三站 上林风景 第8页    线路二 第四站 博鑫青年城三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