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白沟新城管委助力推动承接京津冀市场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4-12-05 13:55 字号:T|T

摘要:新中天鞋帽城是长盛集团基于白沟中天鞋城的改造与升级,是针对白沟承接京津市场在鞋帽类经营的环境、交通、配套、电商等方面的优化革新,建筑面积17万 平米,专注于运营、整合白沟及华北地区鞋帽类产业资源,力图打造国际化的鞋帽类专业品牌市场,使之成为华北鞋帽类经济发展的引擎。

   

12月3日上午9点,保定白沟新城升级市场——新中天鞋帽城在京白路与北一环交口处咨询中心正式启动新中天鞋帽城管委会挂牌仪式,参加该仪式的有白沟新城管委会领导、白沟各市场商户代表、中农工建浦发沧州银行等主流金融机构多位领导以及多家媒体记者。

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铁柱先生在仪式上发表讲话,阐述了白沟未来商业发展趋势以及新中天鞋城的开发建设对于承接京津冀产业化转移的重要意 义,并表示政府大力支持鞋帽城建设运营,成立鞋帽城管委会,张铁柱先生与该项目建设单位长盛集团董事长张中华先生共同为新中天鞋帽城管委会揭牌。

新中天鞋帽城是长盛集团基于白沟中天鞋城的改造与升级,是针对白沟承接京津市场在鞋帽类经营的环境、交通、配套、电商等方面的优化革新,建筑面积17万 平米,专注于运营、整合白沟及华北地区鞋帽类产业资源,力图打造国际化的鞋帽类专业品牌市场,使之成为华北鞋帽类经济发展的引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