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繁华 揽财富

——专访华大国际中心总经理王朝轩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4-11-17 15:03 字号:T|T

摘要:0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从安新县城的住宅项目,到保定繁华市区的商业地产华大国际中心,作为项目的推盘手,这6年多的经历让他对房地产行业认识深刻;近年来随着保定商业地产不断的发展,华大国际中心也变得更加炙手可热。本期对话就让华大国际中心的项目经理王朝轩来为我们解读华大国际中心火热的缘由。

人物档案:王朝轩

职位:华大国际中心总经理

兴趣爱好:户外

座右铭:坚持

0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从安新县城的住宅项目,到保定繁华市区的商业地产华大国际中心,作为项目的推盘手,这6年多的经历让他对房地产行业认识深刻;而近年来随着保定商业地产不断的发展,他所操盘的华大国际中心项目也变得更加炙手可热。本期对话就让华大国际中心的总经理王朝轩来为我们解读华大国际中心火热的缘由。

华大国际中心总经理 王朝轩

保定商业地产崛起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不断落地,古城保定,由于其特殊的区位,成为承接首都功能外溢的重要区域。根据保定市本身的发展建设规划,保定市区发展向东向北的大趋势,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城镇发展规划中保东生态科技新城和京保新区的建设以及最近的保定”中关村“建设将为保定的房地产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住宅地产受到今年3、4月份的“副都”传闻炒作影响,导致透支市场购买力,进而造成短期内住宅市场的行情冷清。这既给开发商带来了压力,更让刚性需求的消费者持币观望。而另一方面,当前股市发展后期形势仍然不太明朗,使得大批投资者在房地产市场连续“去投资化”政策打压之下,被迫寻找新的投资热点,那么商业地产便迎头而起。

从保定商业发展现状来看,但是现阶段仍也仍存在着明显的不足:整个城市的商业配套设施面积在40万平方米左右,从市场容量来说,还有较大提升的空间,别是规模、环境较好的写字楼还是比较少,不能满足企业改善办公环境的需求。与之相对应的保定本身多中小型企业,对高端办公楼的需求也并不充足,高端办公楼办公环境相对应的高成本,对保定的中小企业而言也是难以承受;同时城市中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等城市生活空间的3项以上功能进行组合而成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在城区更是不多见。

但是由于目前的政策环境对商业地产投资没有更多限制,并且随着京津冀一体化京津企业的迁入,以及南市区“泰勒中心”等诸多商业综合体的建设,制约保定商业地产发展的因素会越来越少,预计保定商业地产现在将迎来了一个比较好的发展时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