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楼市:长假头两天南京新房认购超800套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南京晨报 发布日期:2014-10-03 10:16 字号:T|T

摘要:位于河西江心洲和城东仙林的部分高端楼盘一天的来访量相当于过去一周,成交金额最多达到一天0.5亿。

伴随限购取消,限贷松绑,南京楼市在这个国庆长假着实热闹起来,不仅有破纪录的40多家楼盘同时搞起活动,新房认购量在头两天也超过了800套,仙林一家楼盘的小小售楼处一天涌入近3000人,另一家都市圈楼盘在附近的饭店吃饭要等1个多小时。此外,位于河西江心洲和城东仙林的部分高端楼盘一天的来访量相当于过去一周,成交金额最多达到一天0.5亿。

人气爆棚

一楼盘一天来了3000人

今年的国庆长假,有40多家楼盘搞了各种活动,而且不少楼盘力度非常大,“10月1日当天,礼品送出了2000多份,来访人数估计超过3000人,10月2日人数明显下降,但也有1000多人的样子。”在位于仙林的纯新盘香悦澜山,该项目的营销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的活动是来访就送加油卡、倩碧黄油和金龙鱼食用油,还有7D电影和抽奖,两天下来累计的来访人数已经突破4000人。而在位于都市圈的碧桂园凤凰城,这里国庆七天都有各种活动,10月1日当天有“十一过生日”的活动,加上欢乐城对儿童的吸引力,当天能停车的地方都停满了车,“1号当天售楼处来访客户有1000多人。吃午饭平均都要等1个多小时。”案场销售经理对记者说。

此外,中海国际社区国庆期间开展“送螃蟹”活动,10月1日早上,售楼处开门才1个小时,就来了三百多组客户,据营销负责人介绍,两个案场10月1日领走了1000多盒螃蟹,10月2日,光上午就领走了六七百盒。搞了“国庆七天乐”活动的朗诗地产旗下的麓院、绿郡、玲珑屿等项目10月1日一天也迎来400多组客户到访,尚未开盘,搞了充气城堡活动的中南世纪雅苑,一天也有300多组客户到访,两天的来访量大约有500组。

活动带来了人气,那成果如何呢?新城地产南京公司策划经理刘颖表示,虽然3000人的来访量有活动力度大的缘故,但是其中有一半的人的确是来看房的,香悦澜山作为纯新盘,要的就是认知和口碑传播,能够在一天拥有如此多的来访量,对纯新盘在市民心中的口碑传播非常重要。从效果来看,新城玖珑湖活动虽然不如香悦澜山,但是来访人数也很多,以前一周也就销售20套到30套,而10月1日一天就卖了12套房子,相当于以前半周的成交数量。9月份新城玖珑湖销售额达到了2.4亿元,是今年销售额最高的一个月。

碧桂园区域策划总监任慧也表示,5月以后,碧桂园的销售就降温了,但是这两天的市场感觉像回到了今年3月份,10月1日当天,碧桂园凤凰城销售40套房子,而且就连之前很久无人问津的270平方米的大平层也一下子销售了10套,好几个客户都是当天来看,当天就直接签约成交,成交速度快得让他们自己都觉得惊人。中海地产南京公司营销部经理栗蕾则表示,放开限购和放松限贷之后的来访量和成交量比之前大约上升了2倍,虽然9月25日推盘的价格已经有所上涨,但是客户对于市场的信心回升的确感受得到,10月1日当天,中海国际社区成交了20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