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北市区拆除河大德翰园周边万余平方米违建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日报 发布日期:2014-06-20 10:09 字号:T|T

摘要:今天,北市区组织国土局、执法局、公检法、环卫局、市场中心等部门,对河北大学坤舆德翰园小区前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当天,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50余间,面积约13000余平方米。 

今天,北市区组织国土局、执法局、公检法、环卫局、市场中心等部门,对河北大学坤舆德翰园小区前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当天,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50余间,面积约13000余平方米。  

据悉,河北大学坤舆德翰园小区附近共有两所大学和三个小区。为百姓出行方便,有关部门将该小区门前道路进行了整修。结果,路两侧出现许多违法建设,从西到东长达500余米。这些违法建设主要用于经营餐饮、贩卖水果等,占道经营,导致该路段交通混乱、垃圾遍地。

为贯彻落实市城市管理“6S”行动领导小组夏季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北市区开展了此次集中拆除,有效遏制了学校周边违法建设的蔓延势头,净化了高校周边的环境。

家住附近小区的李女士说:“这里早就应该拆除。自从这些违法建设搭建起来卖东西后,道路经常堵,公交车无法从小区正常通过,我们坐公交车都是问题。”

责任编辑:郑世娜 关键字:保定房地产违法建设城市管理专项整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