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客频频出手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房地产时报 发布日期:2014-01-15 08:58 字号:T|T

摘要:仁丰地产市场部分析数据显示,进入12月以来,沪上二手房成交量呈明显回升趋势,相比上月升幅度达33%左右。银行首套房贷政策将有所放宽等利好消息的作用,以及部分刚需客停止观望、及时出手的决定,共同促成了12月回暖之势。

仁丰地产市场部分析数据显示,进入12月以来,沪上二手房成交量呈明显回升趋势,相比上月升幅度达33%左右。银行首套房贷政策将有所放宽等利好消息的作用,以及部分刚需客停止观望、及时出手的决定,共同促成了12月回暖之势。

大宁分行经理丁善良介绍,本月门店成交业绩小步回升。以近期成交的一套物业为例,客户早在2005年就将手上在沪的唯一一套住房卖掉,至今虽一直租房住,但购置新居的计划从未放弃。不久前,他决定将买房的目标锁定在大宁板块,因为这里集中了多个高品质社区,交通出行方便、周边配套完善、生态环境优雅,又汇集了众多市区级重点学校。

由于客户平时公务繁忙,因此对装修到位、可快速入住的房源更有倾向性。最后,他看中一套精装修的朝南小两房,并在业主降价15万元后以150万元的成交价购得新居。丁善良表示,客户认为现在正是买房的好时机,如果再迟疑不决,等到房价止跌反涨,只会让自己懊悔不已。既然现在业主愿意降价出售,就果断出手购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