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国际:地标性高端写字楼 开启保定专业办公时代

——专访康泰国际销售总监 任逸飞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3-11-20 16:15 字号:T|T

摘要:从风华正茂的大学时代,到已过而立之年的如今,十一年光阴荏苒,十一载奋斗征程,他从风雨中一路走来,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乘风破浪,他的成功绝非偶然。本次访谈,与任总相约在康泰国际售楼中心的会客区,冬日和煦的阳光从窗户中倾泻下来,如此,一杯好茶,一场轻松而愉快的对话就此拉开。

康泰国际销售总监 任逸飞

他,深爱地产行业,在不断的鞭策中一次次超越自我;

他,谦逊待人,进退有度,谈吐之中流露出超乎年龄的稳重与大气;

他,把握行业节奏、洞悉楼市走向,对房地产市场有着独到的见解与认知;

他,带领一批来精锐团队,策马扬鞭,为保定商业地产市场带来石破惊天的突破。

他就是康泰国际的销售总监任逸飞。从风华正茂的大学时代,到已过而立之年的如今,十一年光阴荏苒,十一载奋斗征程,他从风雨中一路走来,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乘风破浪,他的成功绝非偶然。本次访谈,与任总相约在康泰国际售楼中心的会客区,冬日和煦的阳光从窗户中倾泻下来,如此,一杯好茶,一场轻松而愉快的对话就此拉开。

互动房缘:康泰国际“零首付+百万礼金引爆全城”活动自11月5日开展以来,备受广大购房者的关注,请您阐述一下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康泰国际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让企业置身国际化高端办公环境而无资金压力

首先来说“零首付”。我们接触到的很多客户,无论是企业自用还是进行投资,在资金方面往往会很担心。企业客户资金需要运转,那么将很难在企业运营状况良好的时候过早的把资金投入,但是他们也希望能更早的购买到心仪户型、适合的楼层,这是一个需求的矛盾。投资客户亦是如此,希望购买期房,因为期房将会有更高的增值空间,但很多投资客户资金有限,再有,投资客户也考虑自己的资金做其他方面的投资,也形成了一个供需的矛盾。所以,康泰国际希望通过“零首付”活动让企业客户能更早的拥有高端国际化空间,降低企业所运营的资金压力,降低客户的投资风险,这也是我们主要的一个目标。

康泰国际零首付活动中,无需付首付,客户只需要交付约定的3万/套的认购款,在银行批准放贷的时候才真正的去交首付,客户在银行通知可办理贷款之前是无需承担任何风险和压力的。银行放贷表明项目的资金投入及工程进度已经达到良好的进度,在这种情况下购房将是真正零风险的投资行为。

不做虚假折扣 直接房款返还 

“百万礼金”是一个真正的折扣回馈,康泰国际自销售以来至今,基本未做过大幅度打折优惠活动。康泰国际不会将价格水分做大,然后折扣回来。

零首付活动中购房的客户,除交付约定的3万/套的认购款外,可根据自身资金情况另交付1-5万元房款,交付此部分房款的客户,在办理贷款交齐首付后参与康泰国际幸运返还活动进行抽奖,一等奖返还1-5万元对等房款的100%,二等奖返还1-5万元对等房款的50%,三等奖返还1-5万元对等房款的30%。对于购房的客户来说,这是比较实质性的优惠,优惠力度也很大。通过活动的举办,也让客户充分感知开发商的行为是不是真正的责任地产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