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某小区供暖问题相互推诿 暖气凉心更凉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日报 发布日期:2013-01-17 10:01 字号:T|T

摘要:我是位于七一西路京电东生活区的一位居民。供暖一个多月以来,京电东生活区供热一直不佳,室内温度达不到12度,暖气只是略有温乎气,小区居民很不满。

我是位于七一西路京电东生活区的一位居民。供暖一个多月以来,京电东生活区供热一直不佳,室内温度达不到12度,暖气只是略有温乎气,小区居民很不满。找到物业,物业只是强调代供热公司收取暖气费,而不去帮助联系,解决居民供热难问题。2012年12月14日晚我们联系新市区供热办,其负责人听后说将会协调人员于周一进行查看。到12月17日也就是周一,我们再次和新市区供热办联系时,其负责人又称从不派工作人员进业主室内查看,让人感到愤怒。这名负责人认定责任在于供热公司,让我们自行联系。于是我们与供热公司一位姓王的负责人联系,被告知需要请示上级,并推诿责任于新市区供热办。12月18日,我们再次联系新市区供热办,一位张姓负责人强调供热办只负责协调帮助无热源的困难小区,又称京电东生活区因有热源而不归其管,还需找供热公司。当天又和供热公司负责人王主任联系,得到的答复依旧是再联系再等待。12月20日再联系供热公司,其工作人员称负责人王主任不在。此后,与王主任联系上,王主任让我们拨打供热公司的投诉电话。我们拨打投诉电话后,至今问题也得不到解决。

现在居民们正考虑是否要求退回暖气费,明年暖气费是否继续交下去。供热难问题是关乎民生的重要问题,企盼各相关单位早日解决问题,不再相互推诿,让百姓的心不再凉。

责任编辑:李雯 关键字:供暖暖气互动房缘保定热线互动房缘微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