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澄清销售限价商品房虚假信息的公告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6-29 16:38 字号:T|T

摘要:保定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针对在社会和网络上流传和散布销售保定市区限价房的一些虚假信息进一步澄清,郑重声明:目前,社会上流传的一切关于限价房的销售均为非法。

保定置家网消息,近日,保定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针对在社会和网络上流传和散布销售保定市区限价房的一些虚假信息进一步澄清,郑重声明:目前,市区限价商品房项目土地、规划、施工等手续尚未办理,故不具备销售条件,社会上流传的一切关于限价房的销售均为非法

 

公告原文如下:

关于进一步澄清销售限价商品房虚假信息的公告

近日,在社会和网络上流传和散布销售市区限价房的一些虚假信息,甚至有的开发企业和房屋中介恶意炒作,严重扰乱了房地产市场,在社会上也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为规范限价房销售程序,澄清事实,避免群众上当受骗,现郑重声明:

一、目前,市区限价商品房项目土地、规划、施工等手续尚未办理,故不具备销售条件,政府有关部门没有发布有关限价房销售的任何信息。因此,社会上流传的一切关于限价房的销售均为非法。

二、购买限价商品房,必须符合一定的条件,申请人需到保障房管理部门领取申请表,并上报相关证明材料,由保障房管理部门审核后。统一组织摇号,确定购买顺序,购房者凭《准购证》和选房顺序号到开发公司选房并办理购房手续。

三、限价商品房作为保障房是一项民心工程,由政府指导销售。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任何开发企业和中介无权擅自进行销售。凡是有企业和个人销售限价房并收取各种费用的,都是非法和无效的,如有群众上当受骗,可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保定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保定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