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将调整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7-06-29 16:31 字号:T|T

摘要:近日,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调整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通知》。通知显示,2017年度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按2016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总额进行调整。

近日,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调整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通知》。通知显示,2017年度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按2016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总额进行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最高不得超过本地区上一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三倍,最低不得低于本地区上一年度职工最低月工资标准。调整后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从2017年7月开始执行,至2018年6月止。基数调整业务自2017年7月1日起开始办理,9月底基本结束。

全文如下:

关于调整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通知

保房金管〔2017〕32号

各县(市、区)分中心、管理部,各缴存单位: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保定市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暂行办法》(市房金委字〔2015〕3号)有关规定,现就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按2016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总额进行调整。职工月平均工资总额严格按照国家统计部门规定列入工资总额统计项目计算。调整后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从2017年7月开始执行,至2018年6月止。

二、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最高不得超过本地区上一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三倍,最低不得低于本地区上一年度职工最低月工资标准。2017年保定市市本级和各县(市)缴存基数上限和下限标准已测算确定(见附表),市辖区及白沟新城执行市本级标准(市本级缴存基数上限为13635元,下限为1650元)。职工月平均工资总额低于上限且高于下限的,缴存基数执行职工月平均工资总额;职工月平均工资总额高于上限的,缴存基数执行上限标准;职工月平均工资总额低于下限的,缴存基数执行下限标准。驻各县(市)垂直单位可参照市本级标准执行。

三、基数调整业务自2017年7月1日起开始办理,9月底基本结束,需要调整的单位要准备2016年度职工工资表及相关资料,按时办理。

责任编辑:保定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