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发布 2017年北部新城初中招生新政策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7-06-05 09:48 字号:T|T

摘要: 近日,保定莲池区文教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7年市区主城区北部新城初一适龄儿童招生新政策。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电 近日,莲池区文教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7年市区主城区北部新城初一适龄儿童招生新政策。

记者了解到,莲池区文教局在对域内学校办学现状和适龄儿童数量进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经区政府同意,决定自2017年秋季,由保定十七中英华实验校区承担莲池区部分义务教育任务,具体招生范围如下:复兴路以北,东、西、北至区界(不包含保师附校、百楼中学招生范围)。

莲池区文教局工作人员表示,上述招生范围内常住户籍适龄人口实行“双选”,即:该范围内常住户籍适龄人口,可自愿选择到保定十三中或保定十七中英华实验校区就读。上述招生范围内持有居住证的适龄人口可到十七中英华实验校区就读。凡到保定十七中英华实验校区报到的学生,莲池区文教局不再安排到其他学校就读。上述招生范围内的学生,由莲池区政府购买教育服务,支付相应学费。

责任编辑:保定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