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体育新城集中安置房项目破土动工,规划图曝光!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7-05-06 13:31 字号:T|T

摘要:大连三丰集团官网在集团动态中发布了一则关于“保定市西湖体育中心集中安置房项目”的新闻,文中提到,2017年初,该项目首期工程已破土动工,并附上了安置房项目的效果图。

大连三丰集团官网在集团动态中发布了一则关于“保定市西湖体育中心集中安置房项目”的新闻,文中提到,2017年初,该项目首期工程已破土动工,并附上了安置房项目的效果图。西湖体育中心集中安置房项目规划占地709亩,总建筑面积近160万平米,总投资超百亿,是保定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原文如下:

大连三丰集团又一民生工程

保定市西湖体育中心集中安置房项目破土动工

大连三丰集团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参与“京津冀”一体化投资建设,2015年5月三丰集团北京蓝乔投资公司与保定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采用ppp模式就城市基础设施、安置房等项目投资建设与保定市人民政府深度合作。

2016年底,保定市西湖体育中心集中安置房项目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完成了项目的前期调研、聘请国内权威知名专业公司进行规划研讨、项目可行性咨询等工作,三丰集团北京蓝乔投资公司作为社会资本方成功中标。

 西湖体育中心集中安置房项目规划占地709亩,总建筑面积近160万平米,总投资超百亿,是保定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

   2017年初,该项目首期工程已破土动工。

未来,保定市西部将成为以西湖集中安置区为中心,辐射周边体育场馆、西湖公园等项目建设,在保定市西部崛起的一座新城---保定市西湖体育新城。

0000

责任编辑:平南 关键字:保定体育新城保定互动房缘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