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县25家售楼部遭查封 全县将实行24小时巡查机制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凤凰网 发布日期:2017-04-07 11:34 字号:T|T

摘要:安新县共查封房地产开发企业售楼部25家、房地产中介机构9家,拆除房地产户外广告牌38个,未发现房地产交易行为。

4月6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安新县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安新县共查封房地产开发企业售楼部25家、房地产中介机构9家,拆除房地产户外广告牌38个,未发现房地产交易行为。外地购房者了解到安新县委、县政府的坚决态度和严厉的管控措施后,望房而叹。目前,安新县房地产市场秩序平稳。

安新县委宣传部给予记者的回复中强调,下一步,安新县将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理念,持续做好房地产市场管控工作,完善机制,强化巡查,严管严控,精准打击,为雄安新区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安新县政府已经制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建设和销售商品房、发布虚假广告等行为。

在加强日常监管方面,安新县将建立常态化巡查机制,对全县房地产市场进行24小时日夜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对外地炒房者及时疏散、劝离。

此前,有媒体报道,4月4日晚,雄安新区临时筹委会召开紧急会议强调,将依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售房、购房行为,确保房地产市场管控大局平稳有序。对不听劝阻、恶意炒作的房地产企业和个人进行约谈。同时,对违规房地产企业和黑房地产中介机构加大整顿力度,对违法违规建设、恶意炒房等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对涉嫌犯罪的,依法从重从速查处。

截至4日,雄安新区已经查处房地产建筑领域违法违规行为765起,拆除违建125处,关闭售楼部71家、中介机构35家,清理违规售房广告1597条,严厉查处违规网上售房行为9起,对10家恶意炒作的房地产企业进行约谈,刑事拘留违法犯罪嫌疑人7人。

责任编辑:平南 关键字:保定安新雄安新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