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隆街旺铺迎春草莓采摘大赛圆满成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7-04-05 11:18 字号:T|T

摘要:4月2日,万隆街旺铺迎春草莓采摘大赛在大家欢声笑语中获得圆满成功。

万隆街旺铺迎春草莓采摘大赛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平南)万和奥城·万隆街(相册)清明时节,阳光暖暖、微风徐徐,正是踏青最好的时节。当天下午13时许客户们早早就来到万和奥城接待中心,大家在得到免费的采摘券以后。13时30分,大家准时出发前往满城草莓采摘园。

客户们前往采摘园

 

在采摘过程中大家享受到了采摘的乐趣,随处可见欢声笑语。其中,最高兴的还是小朋友。小朋友尝到了甜美的草莓,也体会到了另一种辛勤劳作的生活。也许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享受踏青过程中一家人在带来的快乐。

采摘活动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教育意义,特别是对于现在一些生活在城市里面的孩子来说,家长能够带着孩子参加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对自然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且采摘过程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

洗干净再吃

草莓采摘现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