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动物总动员活动火热进行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7-02-27 15:01 字号:T|T

摘要:2月18日-19日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举办动物总动员活动火热进行中。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平南)万和奥城·万隆街(相册)想去动物园?人太多,票太贵!元宵粘,那就来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吧!2月18日-19日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举办动物总动员活动,羊驼、小鹿、孔雀、小马欢迎您的到来,可喂食、可合影,还可领取动物园门票~

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动物总动员活动火热进行中

一大早,就有客户陆陆续续的来到售楼处等待着参观迷你动物园,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将可爱的小鹿、小马、羊驼还有孔雀安置在我们的园林示范区,小马和羊驼十分喜欢它们的新家,自在的在草地上溜达着吃起草来,而高傲的花孔雀们不知道为什么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客户们好奇的咨询工作人员,原来是孔雀们因为长途跋涉,腿麻了,过一段时间就可以活蹦乱跳了,知道真相的大家纷纷笑起来。

稍显疲乏的孔雀

活动现场

安静的孔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