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房地产:回归“居住”属性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7-01-03 11:50 字号:T|T

摘要:从中央工作会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到年底召开的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提出解决好“住有所居”,2017年房地产市场将回归“居住”属性。

从中央工作会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到年底召开的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提出解决好“住有所居”,2017年房地产市场将回归“居住”属性。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助理倪鹏飞表示,本轮楼市过热主要集中于一线城市与部分二线城市等热点城市,无论是热点城市房价的上涨幅度还是风险的积累程度,均已超过2009至2010时期。

对于2017年调控方向,住建部部长陈政高表示,要抓好热点城市防泡沫、防风险工作。支持居民自住购房需求,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要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继续抓好三四线城市和县城房地产去库存。继续执行好已出台的限贷、限购、增加土地供应、整顿市场秩序等措施。同时密切关注周边和其他地区的潜在热点城市,防止溢出效应。要加快推动住房租赁市场立法,推进机构化、规模化租赁企业发展,努力构建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

责任编辑:平南 关键字:楼市调控保定互动房缘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