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竞秀学校直隶新城等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12-30 12:17 字号:T|T

摘要: 近日保定城乡规划管理局发布11月份获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项目,包括保定市竞秀学校、未来微墅二期和嘉禾·直隶新城花都项目。

近日保定城乡规划管理局发布11月份获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项目,包括保定市竞秀学校、未来微墅二期和嘉禾·直隶新城花都项目。

11月份获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项目

保定市竞秀学校建设项目的位置在瑞祥大街以西,复兴路以北,阳光北大街以东(青年新城小区北侧),而周边的小区有公园时代丽景蓝湾C区,相信随着日后学校的建设,教育配套不断完善,该区域的楼盘升值空间也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具体位置见附图1。

据悉,项目位于保定市竞秀区,校址北侧创业路,隔路为丽景百汇、公园时代小区;东侧为风帆家园小区;南侧为国宅华园小区、保定市体育运动学校和嘉兴青年城;西侧为恬静园小区。详情见附图2。

项目占地面积60023㎡,总建筑面积63923.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5923.2㎡;地下建筑面积8000㎡。本项目绿地面积21290㎡,绿地率35.47%,容积率0.93,建筑密度19.6%。学校规划小学48个班,中学48个班,总计提供学位5280个;教职工人数292人。项目现处于设计阶段,预计2019年5月投入使用。

同时,本项目设有4个出入口,其中2个为初中部出入口,1个为小学部出入口,1个为校园人行主入口。项目西侧为体育运动区,东侧为教学区。项目平面布置图见附图3。

 

责任编辑:平南 关键字:保定房产互动房源保定热线土地规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