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到七环怎么办?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6-12-10 15:59 字号:T|T

摘要:本周,起自北京市密云区、终至河北省涿州市的密涿高速公路正式贯通。这条高速公路将与周边的7条高速互通。

本周,起自北京市密云区、终至河北省涿州市的密涿高速公路正式贯通。这条高速公路将与周边的7条高速互通。这也标志着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替代路线已全线贯通。对于这条路,网友还有一个亲切的简称,叫“北京七环”。

73ece8980d0923c6647d2856cf11a32c

“北京七环”通车后,北京周边各个区域的出行效率将得到提高,北京以及北京周边区域的发展都会受益。当然,受益的也包括这些区域的楼市。其实,在今年房价涨幅排行中,环北京地区的房价已经位居全国前列。而且不仅北京,围绕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周边区域都吸引了大量楼市投资者,这些区域的房价也都在大涨。

大城市周边受到投资者关注,其中有三个主要的逻辑,第一,从国际城市发展经验看,大都市圈人口都很多,国内大城市还有空间;第二,大城市具备经济发展的向心力,大城市周边一样能吸引人才;第三,大城市承载力有限,会有人口外溢效应。

当然,即使这些逻辑全部成立,也还构不成投资者入手的理由。要投资大城市周边楼市,必须得有一个重要的前提,就是供小于求。

虽然“七环”只比五环多两环,但是七环覆盖的土地面积,可是五环的很多倍。供应量的弹性也比五环大得多。

本周,据说位于“北京七环”附近的廊坊北三县二手房市场,已经出现了业主降价售房的现象。

当然,供应量超过需求量的时候,总会有人管。本周,中央七大部门就发文表示,要严控北京市和河北省毗邻区域的规划建设,严格产业准入管理,严控房地产开发建设,强化房地产市场管控,严控人口规模。

这政策,哪位奥数冠军可以帮忙算算:未来不知道投资者是要哭呢,还是要笑呢?

责任编辑:平南 关键字:房地产保定房产北京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