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竞秀区城管执法局拆除地锁还路于民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日报 发布日期:2016-09-06 08:50 字号:T|T

摘要:为了消除安全隐患还路于民,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近日拆除东风西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门前私建地锁17个。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还路于民,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近日拆除东风西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门前私建地锁17个。

  竞秀区城管执法局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东风西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门前突然冒出若干个“地锁”。随后,执法队员联系到该银行有关负责人,告知其私自安装地锁属于违法行为,不但侵占公共便道,而且阻碍车辆及行人正常通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并现场下达了《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8月23日之前自行拆除。但“限期改正”时间到期后,银行始终没有拆除,最终,执法队员对银行门前17个地锁进行强制拆除。

责任编辑:小张 关键字:保定房产保定道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