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鼓励楼市去库存 下半年或降息降准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8-04 10:32 字号:T|T

 

              发改委:鼓励楼市去库存 下半年或降息降准

8月3日,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在国家发改委官网挂出《更好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文章,文章回顾了上半年全国经济整体情况,并对下半年经济运行提出建议。其中,发改委政策研究室针对房地产业提出了几点建议归纳起来有这么几点:

1、择机进一步实施降息、降准政策。加快民营银行审批节奏。鼓励商业银行创新信贷产品和担保方式。

2、因城施策加大调控力度。鼓励商品房库存较大的城市进一步加大去库存力度,可采取发放购房补贴、先租后售、与政府共有产权等方式促进居民购房。

3、鼓励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收购现有地产项目,通过品牌注入、提高住房品质的方式消化库存。

4、完善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服务设施提高住房吸引力

5、一、二线等住房供应紧张的城市要采取扩大新增供地、盘活存量土地等方式扩大土地供给,防范土地价格快速上涨。根据市场状况,适时调整住房、办公楼和商业营业用房土地供应比例,合理规划住宅配建的商业设施面积。

责任编辑:张镜源 关键字:房地产市场楼市走向楼市调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