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宅华府·西院,打造中国人向往的家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8-02 11:08 字号:T|T

摘要:国宅华府·西院举“市”瞩目,品牌美誉度极高,在众多精品住宅项目中独占鳌头,是保定市竞秀区唯一一个五证齐全火爆销售的住宅项目

 

国宅华府·西院,打造中国人向往的家

 

国宅华府•西院雄踞高区中心,坐拥朝阳北大街、隆兴路交汇轴心,紧邻保百、北国商圈、中央CBD。国宅华府·西院,传承“国宅”品质,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铸造精品,将住宅安全性、舒适度、科技感再度提升一个台阶。国宅华府·西院举“市”瞩目,品牌美誉度极高,在众多精品住宅项目中独占鳌头,是保定市竞秀区唯一一个五证齐全火爆销售的住宅项目

国宅华府·西院位置图

国宅华府·西院效果图

国宅华府·西院采用“中式沙金色”建筑立面,融合世界精髓,11层稀缺小高层,“低密度、高品位”的情怀。沙金色自古就是中国贵族青睐的色彩,彰显高贵的审美,提升居住品味,成就一座名副其实的中国房子。

 中国古代建筑对布局形式有严格的方向性,由于宗教信仰或风水思想及居住舒适度,国人最青睐南北向住宅。方正严整的布局思想,主要是源于中国古代黄河中游的地理位置与儒学中正思想的影响。国宅华府·西院遵循国人居住习惯,打造4栋板式住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打造中国人向往的家。

 

荣耀三室| 双阳面卧室,南北通透、明厨明卫,格局方正,绝版户型、无可挑剔!

 

责任编辑:张镜源 关键字:保定房产房价保定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