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试过各种理财产品后才蓦然发现,好像只有置业商铺才是唯一能跑赢CPI的方式。但让很多人不解的是,买商铺似乎并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前期投资不菲,那么商铺凭何被称为地产经济的“守望者”?

【原因一:商铺是目前较稳健投资渠道】

  在当前并不健全的市场上,投资的渠道主要是:银行储蓄,炒股,期货、基金、黄金等买卖,收藏品,房地产(住宅、商铺)等。

储蓄风险最低,但是收益也最低,连通胀都抵不过。股市、期货、基金收益较高,但是风险也很大。而商铺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放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开店当老板。

【原因二:商业土地将越来越少】

不是每一个地块都能做商业开发。所以,商铺是卖一个少一个,能抢到的肯定能赚到。

商铺就是一个投资门槛较住宅更高的产品,大投资者占有大部分的市场,中小投资者的机会今后将越来越少。     

  【原因三:成熟的商圈有规模效应】

商业价格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流量,成熟的商圈会吸引很强的人气。

 

【原因四:商铺业主系最大受益者】

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商业坐标,无论市场如何风云变幻,商铺业主始终都在乐呵呵地赚钱。即使店铺租金逐年上扬,无数的商家还是争破头,只为拥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