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源盛集团进军旅游地产

扫描到手机 项目动态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5-11 11:27 字号:T|T

摘要:2016年,源盛即将走过发展道路上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里,源盛坚持“源于绿色,盛于品质”的企业宗旨,注重产品品质和团队建设,不断探索低碳、绿色、节能、环保的开发理念。今天的源盛已逐渐发展成一家总资产80亿元,员工500余人的集团化企业。

2016年,源盛即将走过发展道路上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里,源盛坚持“源于绿色,盛于品质”的企业宗旨,注重产品品质和团队建设,不断探索低碳、绿色、节能、环保的开发理念。今天的源盛已逐渐发展成一家总资产80亿元,员工500余人的集团化企业。

源盛十年,绿色开发模式逐步成型

十年摸索,十年积蓄,源盛业务范围逐步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物业服务、装饰装修、电站开发、电气制造、基础教育等领域。在开发过程中,源盛依托日趋成熟的光伏一体化建筑技术,在绿色建筑开发建设方面不断研究创新。

2008年建成中国第一座大规模、多角度应用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的新型建筑,全球首座利用太阳能发电的五星级酒店——电谷国际酒店。

2011年建成我国首座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消防站——保定乐凯消防站。

2013年建成保定市首个太阳能发电小区,河北省规模最大的住宅光电建筑一体化应用项目——源盛嘉禾

2015年建成亚洲最大的光伏温室公园——电谷城市低碳公园。

另外,还有电谷商务会议中心、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电谷中央时区、直隶新城等一系列绿色建筑项目也在此期间陆续建成。到2016年,源盛通过二十余个项目的探索,绿色开发模式逐步成型,“绿色建筑”也成为源盛开发项目的最大特点和优势。

积蓄力量,进军旅游地产开发行列

为促进京津冀地区经济、文化更好发展,快速构建河北省“大旅游”格局,首届河北省旅游业发展大会将于2016年在保定“涞易涞旅游区”举办。“涞易涞旅游区”又名“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位于保定市西北部,与北京房山区毗邻,包括涞水、易县、涞源三县,历史文脉深远,旅游资源丰富,拥有野三坡、清西陵、白石山、狼牙山、易水湖等旅游资源,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旅游产业聚集区之一,也是环首都旅游圈和太行山旅游带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河北省大旅游格局发展背景,源盛快速组建前期团队,开展全方位调研,克服一切困难因素,通过半年的论证、调研,建设一座具有区域特色的河北省农副产品集中展示中心(以下简称展示中心)项目方案初步达成,并计划2016年5月开工建设,同年9月项目具备使用功能。

创新模式,涞水旅游综合体别具风格

展示中心坐落于驰名中外的涞水野三坡景区,紧邻涞水野三坡百里峡主景区,距张涿高速百里峡出口约10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0亩,计划投资3.2亿元,是集现代农业、设施农业、观光农业、休闲旅游、农副土产交易为一体的综合展示中心。

展示中心项目以北变南为设计宗旨,园内将栽种各类热带和亚热带植物,打造如热带雨林一般的人间仙境。同时还将安装英利自主研发的全玻太阳能熊猫高效电池组件1兆瓦,年发电量约140万度,每年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35000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230吨,减少氮氧化合物排放220吨。

另外,项目的建设综合体现了光伏+现代化农业、互联网+现代智能农业等现代农业理念,集中展示假日农业、休闲农业、观光农业、旅游农业等新型农业形态,并在项目附近规划具有220间客房的特色酒店、特色美食街、乡村烧烤酒吧、特色商品大集等配套建筑和设施,为游人出行提供一整套便利服务。

楼盘那么多,我只想去直隶新城看看

公交总站在门口,上车不用挤!

水系环绕,枫树成林

一流电梯,安心、安全

雾霾来袭,只想回家在城市绿肺吸吸氧

社区养老服务,空巢老人的幸福

物业管家你放心,出门打拼更从容

嘉禾直隶新城   水系环绕  给予你一生等待

人性化适老设计 不忘初心  给予你家的温暖

开发商:英利源盛地产集团

咨询电话:0312-8638888

旗下项目:嘉禾直隶新城 源盛嘉禾A/B/C区 电谷中央时区 海南至高点嘉禾

责任编辑:张琳 关键字:源盛嘉禾电谷中央时区保定英利直隶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