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展会持续升温 业内谈房价长线看涨

——2016年保定电台春季车房展盛大开幕

扫描到手机 独家观点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4-23 19:33 字号:T|T

摘要:2016年保定电台春季房展会盛大开启,秀兰地产、隆基泰和集团、大桥地产、金翰林地产、汇博房地产等房企携精品项目参展,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咨询。

2016年保定电台春季房展会盛大开启,秀兰地产、隆基泰和集团、大桥地产、金翰林地产、汇博房地产等房企携精品项目参展,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咨询。

房展会现场

房企展位

金三银四成色十足 房价仍将稳步上涨

互动房缘网编辑现场采访后发现,保定房地产业内人士普遍对保定楼市持乐观态度,金三银四保定楼市成色十足。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一体化的落实,保定的发展前景愈加的可观,房价也随之稳步上涨。而近期随着大房企诸如绿城、碧桂园等与保定本地房企开启战略合作,保定房地产行业发展会愈加迅速,保定项目品质也会逐步得到提升。”

房企争相发力 各区域发展可观

谈到各区域发展,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东部成为了保定区域发展的重头戏,“高铁、东湖、白洋淀科技新城诸多的优势使得保定东部区域成为了新的发展与投资的热土。”

而西部地区从去年开始,得到了众多房企青睐,天勤地产、隆基泰和等大房企已经纷纷入驻,区域价值得到了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肯定。

购房群体悄然转变 刚需购房者叹房价太高

互动房缘网编辑对房展会现场的购房者们进行了随机的采访,其中改善、投资型购房者成为了眼下的购房主力,有购房者表示“保定现在发展前景比较的好,房子将来可能有更大的升值空间,所以会选择房子来做投资。”

而现场采访的一位打算买婚房的刚需购房者表示”保定的房价上涨太快了,现在新开的盘都几乎要7000左右了,压力太大。” 

四月即将完结,在一体化的推动下,保定房地产行业将稳步向前。保定互动房缘网将持续关注保定楼市动态,为购房者最及时的房产信息,欢迎关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