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华府】爱情天梯感动无数人

扫描到手机 项目动态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3-23 16:45 字号:T|T

摘要:60年前,20岁的男主人公与比他大10岁的女主人公相爱了,不仅因为年龄的差距,还因为她是一个带着4个孩子的寡妇。

60年前,20岁的男主人公与比他大10岁的女主人公相爱了,不仅因为年龄的差距,还因为她是一个带着4个孩子的寡妇。因此他们的举动引来了村民的闲言碎语。为躲避世俗的非议,1956年两人带着孩子避居海拔1500米的深山老林,开始了与世隔绝的生活。他们点的是他亲手做的煤油灯,住的是山洞和泥房。他们互称“小伙子”和“老妈子”。为了让她出山时不摔跟头,“小伙子”花了半个世纪的时间,倾其一生在悬崖峭壁上独自凿出由山顶直达山下的6000多级石阶梯。

这是一个真实故事,男主人公叫刘国江,女主人公叫徐朝清,他们住了50年的是重庆市中山镇一座叫半坡头的高山。

谁说爱情只能是美丽的神话?谁说爱情无法衡量?6000级的阶梯,就是凿入大山的爱的刻度,也是一部真正的“爱情天梯”。

 

 

这就是爱的力量!

以前筑起的泥瓦房,因为有爱就是一个温暖的家;

现在人们常说,楼盖高了,人情却淡了,生活节奏快了,家人之间的关心少了;

我们要如何找寻心中那个温馨的家呢?

其实这并不难。

王先生是一家企业的高管,平时业务繁忙。每天宝贝女儿还未睡醒,他就已经出门。中午用餐时间他打开手机与家中的父母和女儿视频通话,看着上午女儿刚画好的画,欣慰笑起来,那是一张简单的全家福,稚嫩的线条勾勒出的五个小人手拉着手,而唯独爸爸的手臂最大,圈起了全家。与家人分享午餐时光,是他一天中最满足的时刻。

下午定时查看父母每天在家里的常规身体检查数据,是他一定要做的事情,一年前因为他及时发现父亲身体健康数值异常,及时就医,减少了父亲的病痛。

晚上,因为8点钟的电话会议,不能及时回家,于是他打开手机提前哼着女儿爱听的儿歌,哄她睡觉,之后悄悄调暗了灯光并调好空调温度。

九点钟他要回家了,就提前通过手机打开了家里的热水器和客厅的灯。

妻子也很辛苦,十点钟要从外地出差回来,于是他直接给妻子预约好电梯,打开房门迎接女神回家。

他们工作都很忙,但是从孩子叫出的第一声爸爸到蹒跚学步,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他都没有错过,这些影像就存在云盘,他还不时地拿出来与家人一起分享。

 

这是未来国宅华府业主的亲情故事,更是国宅华府为每一位业主营造的美好生活。华府用心搭建智能平台,让你用特殊的方式一直陪伴在家人身边,将你对家人的爱通过每一个细节展现出来。这只是国宅华府未来生活的一处细节,你能体验的还有更多……

两个故事不同,表现的爱却是相同的!爱会抛开一切阻碍、排除万难,只为让爱的人幸福开心。无论是以前、现在还是未来,爱都是真实的,不会改变!

爱是关怀

爱是陪伴

爱是国宅华府对每一位业主的承诺。

因为爱对方,他无视红尘偏见用爱凿出一部天梯;

因为爱家人,你珍惜与他们的每一个温馨瞬间;

因为爱你,国宅华府尽其所能打造一方温暖的港湾。

社会是变了、节奏是快了,但别忘了总有人在爱的召唤下始终只为最爱的你,这就是国宅华府!这就是爱!

责任编辑:马策 关键字:华府华中华中地产华中国宅华园保定华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