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生活 爱在优家

扫描到手机 项目动态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2-23 11:52 字号:T|T

摘要:你从未向我要求过什么,从未提出过任何让我难堪的要求。我的每一点细小的努力,都为了不辜负你的一颗心。

为了给家人最大的幸福,整日的拼搏、应酬,渐渐的丢失了对“幸福”的理解,直到看到女儿在生日卡上稚嫩的一行字:有爸爸妈妈的陪伴,就是最大的幸福。良辰好景,一餐相聚,陪家人度过最美的时光……

你从未向我要求过什么,从未提出过任何让我难堪的要求。我的每一点细小的努力,都为了不辜负你的一颗心。如今,我已小有所成,一个家,是我能给你最诚实的承诺。哈罗城·优家,保定最具人居风情的电梯洋房+瞰景高层,将五重花木植入对家的渴望,醉在芬香的庭院,跟随四季更迭人生的颜色,只愿,和你在此一生静好。

过去,为了工作,我失陪了很多个美好时光,情人节、结婚纪念日、你的生日……今年,让我送你一座大花园吧,不羡永远,只愿和你朝夕相伴,不许诺言,相守岁岁花开。哈罗城·优家在奢享“主题街区、中心广场、中央公园、组团公园、私家庭院”五重立体景观的柔美之余,引入“中央主题景观”,让每一扇窗都藏着满园美景。清晨,在花香与露珠的氤氲香气中醒来;傍晚,在独具一格的道路上慢行,移步换景,跟着热情洋溢的鹅卵石,穿过每一个精美的艺术铺地图案,于心旷神怡中享受浓荫绿草放送的欢歌笑语,在神情姿态各异的主题雕塑指引下,完成一天的心灵漫步。生活,就这样被快乐地尊享着……

孩子,我只是一个叫“爸爸”的朋友,看到你像小树一样茁壮成长,我的心里洋溢着喜悦。成长的烦恼,我会陪你经历,但你的人生是你的,没有谁有权替你做决定,我所能做的,就是给你一个好的起步,让你在氤氲书香中,成长先人一步。大风车幼儿园,将会启航你的美好未来,在朗朗书声中聆听幸福,于书香校园里浸润人生。还有一座大大的园林,我和妈妈会陪你一起亲近自然,在花香与泥土的芬芳里找寻成长的快乐,在自然里学好、玩好、成长好!让优家成为我们欢笑里的城堡,童话里的家。

在一个吃顿饭都要开车的年代,步行是城市生活最大的奢侈。而最奢侈的享受,肯定是几步之遥的繁华,正如优家,完备的购物、休闲、餐饮、娱乐、shopping……除了自有的数万平米商街,更有近在咫尺的购物广场,还有106路公交轻松串联各大商圈,内外兼具的成熟氛围,让我们的生活尽善尽美,幸福像花儿一样盛开。

常常问自己,什么才是幸福?爱自己、爱生活、爱家人、爱朋友、爱世间万物?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最美的幸福,原来就在身边。孩子的笑脸,她的笑脸,我的笑脸……给爱人一个推窗瞰景的空间,给孩子一方畅快玩乐的天地,给自己一次乐享天伦的选择,与家人分享融情时刻,欣赏一生最美好的时光,就是幸福!

 

五年雕琢,营建醇美生活,城之大成,哈罗城·优家升级上市,80-120㎡悠享级幸福家倾城盛放,请接受来自逾3000户家庭的幸福邀约吧,乐享生活,爱在优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