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白沟新城开展依法拆除违章建筑专项行动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1-06 09:54 字号:T|T

摘要:连日来,河北保定白沟新城清理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小组,对辖区内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全面遏制违法建设和乱搭乱建行为。

连日来,河北保定白沟新城清理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小组,对辖区内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全面遏制违法建设和乱搭乱建行为。

据了解,在依法强制拆除前,白沟新城国土资源局对各主干要道的违规搭建现象进行了调查摸底,对相关个人和单位依法进行了宣传教育、下达限期整改通知,深入细致地做工作,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清理、拆除。因有些建设方未按规定执行,清理小组实施了强制拆除。

下阶段,白沟新城清理小组还将继续加大对乱搭乱建的整治力度,全面整治各类影响环境秩序的违法行为,为群众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马策 关键字:白沟新城违章建设违法建设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