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城"致敬环卫工 冬天不再冷"公益捐赠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1-05 17:16 字号:T|T

摘要:1月5日下午两点半,智峰地产哈罗城公益活动捐赠仪式暨爱心驿站授牌仪式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主题为“致敬环卫共 冬天不再冷”。哈罗城为莲池区和竞秀区的广大环卫工人捐赠了几百幅棉帽和棉手套,关爱环卫工,关爱城市美容师。哈罗城心系社会,热衷公益,关爱城市弱势群体,彰显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一个品牌的美好形象!

1月5日下午两点半,智峰地产哈罗城(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公益活动捐赠仪式暨爱心驿站授牌仪式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主题为“致敬环卫工 冬天不再冷”。哈罗城为莲池区和竞秀区的广大环卫工人捐赠了几百幅棉帽和棉手套,关爱环卫工,关爱城市美容师。哈罗城心系社会,热衷公益,关爱城市弱势群体,彰显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一个品牌的美好形象!

捐赠物资到位

捐赠物资

哈罗城爱心袋

活动即将开始

环卫工人代表

致敬环卫工 冬天不再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