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汇 爱在公爵城

扫描到手机 项目动态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12-21 09:48 字号:T|T

摘要:凛凛寒冬,人们的脚步也变得匆匆,似乎除了家以外其它地方都不愿意有过多的停留。有没有一个地方是区别于寒风下匆匆的城市时光,在这里人们愿意驻足,享受冬日里的快乐和温馨?12月26日,一场温暖人心的幸福家庭计划即将登陆清山公爵城

清山·公爵城幸福家庭计划 即将启动

凛凛寒冬,人们的脚步也变得匆匆,似乎除了家以外其它地方都不愿意有过多的停留。有没有一个地方是区别于寒风下匆匆的城市时光,在这里人们愿意驻足,享受冬日里的快乐和温馨?12月26日,一场温暖人心的幸福家庭计划即将登陆清山公爵城

幸福家庭计划 即将温情启动

打造高品质人居,为业主提供高品质居家环境和服务,让客户满意,是清山地产一直以来信奉的宗旨。没有什么比“家”更温暖,12月26日,清山地产打造的保定高端住宅代表作——清山·公爵城,以“家庭”为主线,在其售楼处内举行“幸福家庭汇,爱在公爵城”——清山·公爵城家庭计划主题活动。

幸福全家福 亲子欢乐时光

本次活动以“幸福全家福”为主线,分为“幸福全家福+欢乐亲子时光+线上照片评选”三部分,通过免费提供拍摄全家福活动以及别具一格的亲子互动游戏,为他们提供快乐温馨的幸福家庭时光,也为每个家庭之间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空间。

幸福全家福活动——由专业的摄影师为到访客户拍摄全家福,客户将带有“公爵城幸福家庭计划,免费全家福照起来”字样联合所拍摄的全家福发送至朋友圈,集够30个赞即可至公爵城领取额外精美礼品一份。

亲子互动游戏——现场将预置五组亲子互动小游戏进行串场,游戏以益智、合作、家庭PK形式进行,通过别具一格的游戏,使每个家庭都能感受到公爵城“用心营造生活”的企业理念,同时也将每个单独的家庭联系在一起,使客户感受到公爵城这一大家庭的温馨和快乐。

清山公爵城,保定首席百万平公爵城邦,以64.5%超高绿化率打造保定17万平欧式园林,营造城市中真正墅级体验的生态居所。5000平奢华会所,国际双语幼儿园、精英小学、儿童塑胶乐园,以及6万平欧式商街,即将为业主提供非凡的生活感受。

易拉宝制作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