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对接京津冀产业转移 保定再与5项目签约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日报 发布日期:2015-11-23 15:43 字号:T|T

摘要:11月19日至20日,2015年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涉及我市的首都食品产业承接创新示范园区、智慧保定建设平台、京津冀中 央厨房产业园、居然之家京津冀家居产业园、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5个项目上会签约,总投资额598亿元。

11月19日至20日,2015年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涉及我市的首都食品产业承接创新示范园区、智慧保定建设平台、京津冀中 央厨房产业园、居然之家京津冀家居产业园、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5个项目上会签约,总投资额598亿元。市长马誉峰出席智慧保定建设京保企业对接会、京津冀 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开幕式。

19日下午,由我市主办的智慧保定建设京保企业对接会上,来自北京众多知名企业对我市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马誉峰说,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与数字化和互联网密切相关,智慧城市建设是一个发展趋势,近几年保定也在积极推进各项建设。在京津冀协同发展 中,保定区位优势凸显,发展前景广阔,根据国家《规划纲要》,保定被纳入中部核心功能区,列为区域性中心城市,必将起到先导作用,率先驱动发展。但在对接 京津中,保定在交通、产业、生态等方面仍需进一步完善,希望各企业多到保定考察,加强合作。我们会进一步优化环境,完善政策,提高服务水平,在全市倡导 “来到保定、一切搞定”,希望彼此间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共同努力把保定建设成高水平的智慧城市。

省工信厅副厅长童腾飞,市委常委、副市长曹蕾出席智慧保定建设京保企业对接会,副市长王林主持对接会,并出席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开幕式。

责任编辑:马策 关键字:京津冀产业转移项目签约房地产保定发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