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竞秀区30个村气化改造进场施工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5-11-13 10:40 字号:T|T

摘要:竞秀区大祝泽村气化改造现场近日一片忙碌,计划改造的815户已经完成燃气管网表前安装740户,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该村村民将使用上天然气。

竞秀区大祝泽村气化改造现场近日一片忙碌,计划改造的815户已经完成燃气管网表前安装740户,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该村村民将使用上天然气。

竞秀区将农村气化工作作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对全区可实施燃煤替代改造的村进行全面清查摸底,将村内农户分布情况、道 路铺设情况进行全面测量。经过认真筛选,采取从易到难、从近到远、由小到大分三类实施的办法,将符合农村清洁能源替代散煤燃烧工作的农村全部挂图记账。

为确保农村天然气替代分散燃煤改造工程如期完成,该区多次同新奥燃气公司协商沟通,为全面推进气化工作提供了经验和有效借鉴。同时,发放气化农村明白纸,在各乡、各街道张贴标语广告,取得群众支持。

据悉,该区计划改造的56个村已实现进场施工30个村,其中5个村改造工作完成50%以上。

责任编辑:马策 关键字:竞秀区燃气改造施工保定建设保定发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