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 互动房缘网成功举办立冬日看房团活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11-08 13:22 字号:T|T

摘要:11月8日,保定互动房缘网,本地最大的房产信息网站,成功举办了立冬日看房团活动。本次看房团活动涉及到科华·锦东茗郡、哈罗城、金冠·朝阳SOHO三个楼盘,其中朝阳SOHO为商业楼盘。

11月8日,保定互动房缘网,本地最大的房产信息网站,成功举办了立冬日看房团活动。本次看房团活动涉及到科华·锦东茗郡、哈罗城、金冠·朝阳SOHO三个楼盘,其中朝阳SOHO为商业楼盘。

自看房团征集令发出,广大网友踊跃报名,虽然近来天气不太明媚,但是网友们看房的热情依旧高涨,对本次的三个楼盘有着浓厚的兴趣。

看房团第一站——科华·锦东茗郡,售楼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看房团网友,讲解项目区位及优势,接着对沙盘进行讲解,各位置业顾问尽心尽力的回答网友的购房问题,认真介绍项目情况,按照网友的购房意愿为各位网友推荐其最合适的楼层。

区位讲解

沙盘讲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