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 芬芳之赏”——哈罗城DIY插花活动浪漫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5-10-31 20:03 字号:T|T

摘要:10月31日下午,哈罗城“花样年华 芬芳之赏”插花DIY活动浪漫开启。活动现场邀请了知名插花师与来宾分享插花美学,现场教授插花工艺,亲自指导嘉宾进行插花DIY,业主们踊跃尝试插花,亲手进行插花DIY,上演了一场关于鲜花的视觉盛宴。

10月31日下午,哈罗城“花样年华 芬芳之赏”插花DIY活动浪漫开启。活动现场邀请了知名插花师与来宾分享插花美学,现场教授插花工艺,亲自指导嘉宾进行插花DIY,业主们踊跃尝试插花,亲手进行插花DIY,上演了一场关于鲜花的视觉盛宴。现场问答互动赢取由互动房缘网提供的精美礼品、微信打印等精彩环节轮番上阵,这个周六使得哈罗城欢乐无限。

鲜花DIY现场

现场签到

小朋友享用美食

现场咨询客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