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 丽景蓝湾C区盛大交房!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10-15 12:09 字号:T|T

摘要:10月15日上午九点,值此金秋美好时节,举行了盛大的交房仪式!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赵瑞生)10月15日上午九点,值此金秋美好时节,丽景蓝湾C区】(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举行了盛大的交房仪式!丽景蓝湾C区是河北卓正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又一高品质住宅项目,是丽景蓝湾A区、B区的延续和升级之作。今天,各位业主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清晨,各位业主早早的来到了售楼部,等待交房的时刻,各位置业顾问和卓正集团的领导们也做好准备,为业主们准备好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场的各位都洋溢着期待和激动的神情。一座小区,一所住房,都是建筑者的心血和购房者的憧憬。

卓正地产恭贺丽景蓝湾C区业主喜迁新居

交房公告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